我藉此火得度一生的茫茫黑夜

【盗笔|花邪】同居三十题(1)

日常向,独立段子,无逻辑,不定时更

三十是虚指:P   终极目的是甜甜甜!

感谢大家fo我,无以为报只能努力产糖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发旋

 

吴邪总觉得解雨臣属猫,身上也有肉垫似的,来去悄无声息。清晨睡意朦胧间向身边一摸,捞了个空。皱了皱眉头努力睁开眼,只穿了条底裤的小花站在衣柜前慢条斯理地挑衣服。他这个人即便只剩遮羞布也能穿出赏心悦目此家独有的气派来。他坦荡荡挑吴邪便坦荡荡看,纤长脖颈让人联想到脆弱易折的天鹅颈项,锁骨突出,腹部的人鱼线深邃一直向下延伸。咳。

 

你还要视奸多久?小花闲闲道。

昨晚光顾着摸了没仔细看,正好现在仔细瞅瞅。

解雨臣把挑好的衣服搁在床上,穿上衬衫低头从上至下扣纽扣,懒得管吴邪一直黏附在他身上的视线。

 

小花低着头,发旋整个儿展现在吴邪眼前。两人身高相差无几,他平日里也没留心过。都说心思重的人会有两个发旋,小花却只有一个发旋,真是奇怪了。吴邪没忍住坐起身直接伸手戳了上去,小花动作一顿,吴邪猛然惊醒,刚准备缩手,心思一转干脆在解老板头上多薅了几把。货真价实的薅资本主义羊毛了。手感贼好。就算被叉出去也值了。

 

干嘛呢?解雨臣理了理被揉乱的刘海。刚洗的。

嫌弃我啊?

不然呢。

那我不高兴了。

嚯小三爷现在敢对金主耍性子了?能耐了你。

还不是你惯的。

 

解雨臣哧地笑出声,一双桃花眼明媚得似恣意挥洒的窗外晨光。再睡会儿吧,还早着呢。

一想到那两个亿就睡不着了。吴邪单手撑着头笑得十分狗腿,看起来贱得不行。解雨臣眼神一动,一把将吴邪推回躺下,在他脸上低头轻啄了两下。

 

记得就好,在家老实点儿,我出门去挣另外的两个亿了。

 

TBC.

后文:2 、3 、 4 、5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安🌙

评论(8)
热度(1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陆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