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藉此火得度一生的茫茫黑夜

【盗笔|花邪】同居三十题 (2)

前文: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聊天

 

“解总这是本季度的报表,还有一些具体的数据财务部门还在整理,大概明天就能给您。”

 

“这点心做得真是精致,那我不客气了!”

 

“您夫人亲手做的?解夫人定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兰质蕙心之人。”

 

“真想见见能当得起您‘出水芙蓉’的形容的人啊。”

 

“抱歉多嘴问一句,您夫人是在国外吗?”

 

“杭州是个好地方呢,山外青山楼外楼啊。看来真是人杰地灵钟灵毓秀了。”

 

“原祖籍是长沙?哎我记得您祖籍也是湖南的?”

 

“原来是青梅竹马的情谊啊,太让人羡慕了吧!”

 

“就算中间分开了一段时间,后来还能遇见也是很难得的缘分了。”

 

“哎解总您这姻缘天赐正果修成得太早了,下面的小姑娘要是知道了您打小就定好了娃娃亲会心碎的。”

 

“解总快别晃您的订婚戒指了!太闪了!”

 

“那我先提前谢谢您的喜糖和伴手礼了!祝您和夫人百年好合、白头偕老!”


“如果您没有其他吩咐的话我就先出去了,谢谢您的点心,很好吃!”

 

 

 

解总在每一个进办公室的下属面前都秀了遍恩爱总算是心满意足了。 

吴邪:啊嚏!是谁在骂我?

TBC.

后文:3 、 4 、5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和那篇芥子与须弥对应着看应该还蛮有意思的哈哈。

头痛得厉害,只能写成这样啦。

晚安🌙

评论(4)
热度(10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陆七 | Powered by LOFTER